北京首政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20号海格国际大厦
邮编:100052
联系人:首政伟业
电话:4006-114-120
传真: 63155268 / 83167286
邮箱:szwy@szwy-bj.com

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北京首政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首政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是政务平台与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事业部与服务部位于北京市市中心区西城区;产品研发部与质量监控部位于天津市京滨工业园区。
  公司长期专注于互联网、政务专网应用平台和外包技术服务的研发和运营。公司由来自于联想、IBM、DELL等多家知名企业有资深经验的服务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及服务管理运营人员构成。
  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适用的信息技术应用,以科技驱动工作与生活的创新,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的数字化进程。公司的远景目标是打造行业内全面IT服务的首选供应商。
  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包括IT外包服务、应用系统软件整合与开发、信息化建设、电脑维修、基础策划及服务等。   面向全国市场,为行业客户、个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定制服务。
  公司目前为北京市西城区一百多家政府单位和一百多家学校提供设备和网络维护。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好评,在西城区政府和教育系统更是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并建立起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逐步改进,必将实现与政府、教育系统等行业客户的互利共赢。